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交城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08-03 09:53: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英杰  王慧娜)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交城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交城县委书记张振明带领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及驻交某基地、关帝山林业局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现役、退役军人代表,与县人民武装部部队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深情。

在退役军人张胜家中,张振明向张胜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其转业安置情况。在现役军人张敏家中,张振明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对现役军人家属支持国家军队建设表示敬意。

在县人民武装部,慰问组一行向驻交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节目。张振明指出,近年来,驻交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持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继承和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交城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抢险救灾、社会维稳、双拥县创建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驻交部队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深入推进军民双拥共创,继续服务交城改革发展大局,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做先锋、打头阵,在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征程中再立新功。

张振明表示,交城县委将一如既往支持驻交部队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着力在全县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

慰问组一行还与全体官兵共同观看了文艺节目,威风锣鼓表演《军民鱼水情》、男女独唱《祖国万岁》《打靶归来》、舞蹈《女兵走在大街上》、歌伴舞《绿色中国》等一个个饱含“军民一家亲”的文艺节目,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似海深的浓厚军民友谊感情。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