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迎接考验,忻州疾控人勇敢出征
2020-02-24 19:18:05 来源:山西画报忻州记者站
       疫情之下,逆行而上。2月22日早,忻州市疾病控制中心在办公楼前举行“忻州市支援湖北抗击疫情防疫队”出征仪式。忻州市卫健委主任贺贵平、忻州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栗新和广大疾控工作人员为从事疾控30多年的副主任医师王金林、山西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的疾控新秀李渊两位勇士送行。


忻州市卫健委主任贺贵平为勇士送行

忻州市卫健委主任贺贵平在动员讲话中说,湖北遇困难,祖国有号召,希望你俩去湖北后,积极发挥自己的专长,吃苦耐劳,优质服务,为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作出我们忻州疾控人应有的贡献。


忻州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栗新为勇士送行

忻州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栗新说,希望你们俩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时刻保持在当地有关部门的联系,服从统一指挥。相信你们俩能在当前抗疫工作中为山西、为忻州争光。期待你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驰援湖北

据悉,忻州市疾病控制中心王金林、李渊两位勇士到达湖北后,将配合当地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消毒等项工作。

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有在职职工83人,共产党员39 人。全体党员干部把保护人民健康安全当己任,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1月16日即进入应急状态,全面部署,积极应对,新春佳节,全员待命,日夜坚守在防控第一线。实验室同志夜以继日检测、排查、确诊病例,流调消杀队员,马不蹄停星夜赶往现场。舍小家,顾大家,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以“逆行而上”的姿态,抢抓疫情防控的黄金窗口期,全力将疫情挡在自己身后。(记者 樊文珍 樊晶璟)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