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不负韶华 无惧风雨再出发——汾酒三年改革样本解读(下篇)
2020-01-23 10:06:16 来源:山西日报

 2019年12月26日,汾酒在太原召开了全球经销商大会。对于汾酒人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特别的地点。

三年前,汾酒人在这里开了一场意义深远的经销商大会,整装出发;三年后,汾酒人再次邀请全球经销商“回家”,回到起点。
“这里是汾酒梦开始的地方,三年改革已见成效,但我们要以此为起点,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去追逐更大的梦想!”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在全球经销商大会上再次发出新的进军动员令。
此次大会,是汾酒人的一次总结会、汇报会。回顾三年改革路,汾酒人牢记初心、不负韶华、奋勇赶超,向全省人民交出了靓丽的满分答卷!
此次大会,是汾酒人的一场誓师会、部署会。站在新的起点上,汾酒人秉持信念、无惧风雨、砥砺奋进,将继续开启汾酒复兴的新征程!
 
 
文化立身汾酒路径清香天下
【镜头回放】 2018年4月24日,“行走的汾酒”2018汾酒文化大巡展系列活动在杏花村遗址拉开帷幕。然后,一路东进郑州、济南,南下杭州、上海,北上呼和浩特,最后落脚古都西安,历时7个月,高举文化大旗,将中国酒文化与中国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国内白酒市场引发了轰动效应。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