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太原五中举办大学生母校行实践活动
2020-01-19 11:26: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1月17日,太原五中15间教室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知识的交流,大连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东南大学等60余所高校的2019届毕业生返回母校,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区位优势、招生情况及就业方向等为在校同学和家长进行详细介绍,并就高考复习、学校选择等高考知识进行宣讲,传授经验,答疑解惑。
图为大连理工大学大一学生朱奕、宋宇琦为太原五中学弟学妹宣讲       
       这是太原五中连续多年组织的母校高校学生返校宣讲会,作为大学生寒暑假社会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太原五中同各重点高校加强联系的重要一环,既培养大学生社会交往能力,又鼓励在校学生向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增进在校学生和家长对各高校的了解,对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确立各阶段的努力目标和进步方向,提升自身实力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翟晓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