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代表之声】李先卫代表: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2020-01-15 15:14:21 来源:山西日报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大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停车场建设力度,完善提升小区道路、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李先卫代表是省城一线建筑工人,他表示,加快民生项目建设,打造宜居生活环境,能让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与获得感,意义重大。
  他建议,进一步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的投入力度,建立规范的垃圾清运和污水处理体系,规范城区停车及收费标准;优化城市路网结构,打通城市主次干道的断点、阻点,畅通微循环,形成较为完整的绿道网络以及城市步行、自行车等慢行系统;重点治理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的生活环境,合理配置环卫、健身、宣传等设施,同步完善道路、绿化、路灯、给排水等配套设施。(记者丁园)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