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德润童心 育时代新人 展杏花风采 ——杏花岭区举行校园啦啦操大赛活动
2019-10-19 13:31: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杨帆 张昊)在举国上下欢庆祖国母亲七十华诞之际,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展示新一代杏花少年的时代风采,2019年10月18日下午,由杏花岭区教育局、杏花岭区文化旅游局、杏花岭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杏花岭区文联主办,杏花岭区文化馆、杏花岭区少年宫、杏花岭区舞蹈家家协会共同承办的“德润童心  育时代新人 展杏花风采”师生校园啦啦操比赛、展示及颁奖活动在太原市育英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各校代表队齐聚一堂,舞动激情,放飞梦想。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由领导嘉宾、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及各参赛队参与的开幕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还把他们最珍贵的礼物红领巾献给各位领导和嘉宾。杏花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联庆、杏花岭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喆、杏花岭区区直工委书记陈国栋、杏花岭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栓、太原市育英中学校长黄步选、杏花岭区文化旅游局局长赵林、杏花岭区文联主席赵建军、全国儿童舞蹈教育专家、太原市德艺双馨优秀艺术家、太原市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王瑞芬、太原市文联秘书长、太原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郝云、杏花岭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鼎轩、杏花岭区文化馆馆长任忠蕊、杏花岭区教育局文体科科长潘瑜歆、杏花岭区少年宫主任韩明亮、杏花岭区舞蹈家协会主席王志敏等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还有九位国家一级啦啦操裁判亲临现场,为孩子们加油!为团队鼓劲!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区广大学校的大力支持,共有26所学校代表队500参赛选手,现场有解放路小学200余学生坐场,开场是由省实验小学和后小河小学为大家带来的200人的集体啦啦操展演。律动的旋律,娴熟的舞步、百变的队形彰显出孩子们的灵活可爱、大气自信。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各校的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地挥动着手中的花球,欢快地跳跃着。鲜艳的服装,映衬着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劲爆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健康自信、团结进取,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无论是哪个学校的表演,都呈现出热烈的活动气氛,都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小运动员们将甜美的笑容和动感的舞步化作强烈的舞台感染力,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震撼了在场每一位评委,赢得了他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竞赛展演为充分展示学生运动技能搭建了一个舞台,也是促进学校教育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条重要途径。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对啦啦操有更深的了解,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更好地体现出杏花学子的活力与风采。蓬勃的杏花学子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杏花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翟晓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