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太原市财政金融学校庆祝祖国70华诞
2019-10-18 09:48: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梁雅坤 曹立新)为了庆祝祖国70华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2019年10月17日,太原市财政金融学校举行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歌曲合唱比赛。


       全校六个专业科参与了本次比赛。校党委书记张建明致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各专业科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有齐唱、伴舞唱、领唱,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无不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

       教师团队也进行了精彩的合唱表演,比赛尾声,栾桂秋校长总结并点评了此次比赛,校领导为获奖的专业科颁发了奖状。

     “守初心,凝聚青春力量,担使命,唱响祖国颂歌。”本次合唱比赛,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教育,爱校精神,使学生牢固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