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宴”遇来了,满100送100 这个中秋,振兴小镇多重惊喜等你来嗨
2019-09-10 10:34: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传统佳节 中秋“宴”遇振兴小镇
       中秋,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团圆的节日。还有什么比亲朋好友相聚更为难得的呢?乡音,乡味,左右环顾皆是乡情。长街迢遥两三里日日香尘街上起百米长街,宴开百桌。炉灶火旺,街坊溢香。朋自远来,同福同庆。
       9月13日—15日(农历八月十五至十七)下午17:00—18:00振兴小镇中秋团圆长街宴即将开宴。振兴小镇长街宴餐券¥30元/张,满100赠100,为回馈游客,每天前100名抢购长街宴餐券的游客可100元入住单套1280元花间堂民宿,入住需要提前预定。餐券抢购热线,13935596232;民宿预约热线,0355-8119001。
“宴”遇攻略
王员外家三小姐抛绣球
       听说王员外奉旨嫁女,特开彩楼为女儿招婿,抢到绣球的游客不仅可以跟王家三小姐拜堂成亲,还可以体验当地迎亲民俗!偷偷看了两眼,王员外家三小姐长得还是蛮好的!
市豫剧团小镇唱大戏
       9月11日晚—14日晚,长治市豫剧团下午、晚上,四天七台戏,届时,振兴会堂名家云集,听得过瘾。
逛吃逛吃两不误
       民间办大事特有的围灶分食场景大锅饭及生态园餐厅、山药蛋饭莊、人才学院餐饮部、50家农家乐开门迎客,开启逛吃逛吃新模式。
景区景点畅意玩
       恐龙馆、游乐馆、秋千林、鹊桥仙、上党战役展览馆、初心园、红色收藏馆等小镇景区景点定让您及家人乐不思蜀。
赏花赏月住民宿
       徜徉于花海间养心于花间堂,一方小院,诗意栖居,在这里,遇见今生最美的时刻……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