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同心筑梦跟党走 共建幸福新城区
2019-10-08 09:17: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9月30日,由阳泉市城区区委统战部、阳泉市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下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阳泉百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城区庆鸿口腔医院协办的以“同心筑梦跟党走 共建幸福新城区”为主题的活动在阳泉市北京同仁堂院内举办。
      本次活动是为祖国母亲70周年庆生,同时也是为城区50名70周岁老人庆生。
 
      阳泉市城区区委书记韩加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吉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敏芬,市委统战部新阶层科科长郭乾杰,市新联会会长吕智山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城区统战部、工商联、侨联的领导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活动现场,各位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并为祖国和老人们送上生日祝福。
 
      老人们纷纷感叹,作为与祖国同龄的群体,和祖国一起成长,经历过风雨,也见证了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同时,感受到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感到非常幸福。
 
      活动最后,各位领导与城区新联会会员们一同观看了“城区留学生和各领域杰出人士庆祝祖国70周年”祝福视频。
 
      城区新联会会员们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维护者、捍卫者,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推动阳泉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