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阳泉市老年大学德胜街社区分校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9-09-17 16:59: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9月17日,在阳泉德胜街社区举行阳泉市老年大学德胜街社区分校揭牌仪式。
 
       阳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老年大学校长任建华,阳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阳泉市老年大学第一副校长市史喜平,阳泉市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洪,阳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史翠花,阳泉市城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瑞芬,阳泉市上站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云,阳泉市德胜街社区书记高秋萍,阳泉市老年大学校务委员、教务处主任张有庆等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德胜社区分校的全体工作人员及德胜社区分校的新学员代表等。
 
       仪式开始首先由史喜平局长为本次揭牌仪式做了详细介绍,从今年3月份开始,德胜街社区的领导们就开设分校事宜与市老年大学进行接洽,随即便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他表示本次德胜街社区分校的成功创办,标志着市老年大学在促进区域性老年教育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的示范、引领、辐射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彰显。
 
       随后王洪部长为本次揭牌仪式致辞,致辞表示:在社区开办老年大学,是我们面对社会人口老龄化加速发展严峻形势的新举措和新探索,也是我区德胜街社区为中老年朋友陶冶情操、丰富生活、增长知识、促进健康搭建的一项民心工程;更是市区两级实现老年教育理念互通、资源互用、优势互补、互促共赢的有益尝试。
 

       最后阳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老年大学校长任建华宣布了阳泉市老年大学德胜街社区分校正式成立,任建华部长和王洪部长共同为德胜街社区分校揭牌。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