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阳泉市组织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2019-09-07 17:45:19 来源:阳泉日报
      近日,由阳泉市委组织部、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举办的全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部门招商引资工作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组织部门选派到招商一线实践锻炼的招商干部共计1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按照我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的总体要求,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为契机,开展的系统性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培训对提高招商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广大招商干部和招商一线挂职干部的实战能力,加快形成“市级领导领衔招商、县区领导主抓招商、市直部门争先招商、专业人员驻点招商、企业以商招商、全社会安商亲商”的全员招商工作格局,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12个市直部门的相关人员通过课堂讲授形式,分析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挑战与对策、解读《阳泉市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及配套文件,介绍文旅、能源、教育、工业和信息化、商贸物流等产业和行业现状、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讲授我市国土和规划、高新技术发展、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发展、税收经济分析等方面的基本政策和要求。(聂晓彬)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