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阳泉玉泉中学党总支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门券展
2019-09-30 13:59: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吕琮)近日,由阳泉市玉泉中学党总支策划和协调,政教、教务、团委联合学生社团“春秋学社” 在历史专用教室主办了“追寻共和国的足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门券展”
 


门券是文化的载体,“门券上的中国历史”是学校春秋学社的常规活动项目,以中国历史文化名胜的参观券为主要资源,延续文化的力量,给同学们提供一种学习历史、了解历史的新视角。本次展览紧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贯穿了从辛亥革命到新中国成立近40年的光辉革命历程。展览旨在引导同学们踏近门券这一小小的门槛,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了解建党史、建军史和建国史,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的腥风血雨,体味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也是玉泉中学党总支主题党日的一部分,在前期的组织与准备中,玉泉中学党员刘治红、靳建华、许珍、荆芬、任丽芳、王治世等老师积极提供志愿服务,参与了最初的策划、布展到组织学生参观的全过程。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玉泉中学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