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不忘初心系健康,夏日炎炎送清凉——记阳煤总院工程处医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0 18:00: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王莉萍)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以服务群众为己任,树立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2019年7月19日,阳泉市阳煤总院工程处医院所有党员在党支书记马罡的带领下来到矿区馨瑞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义诊促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6时,馨瑞社区已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首先由中医科张冬冬主任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中医健康讲座,张主任从夏季日常饮食、养生保健等方面与广大居民分享,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中医健康讲座之后我们便投入又一项工作中:测血压、发放健康宣传册、认真诊治、耐心答疑等……大家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活动一直持续到17:30,共计接待咨询居民30余人次、测量血压2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手册40余册,此次活动受到了馨瑞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近年来,在阳煤总院党委的带领下,工程处医院党支部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戮力同心,面向社区大力开展惠民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工程处医院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办实事,办好事,为广大群众带去了更加专业、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及肯定。


“感谢你们在这炎炎夏日里为我们居民送来了阵阵清凉,你们辛苦啦!”一位居民激动的说着。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