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阳泉市局领导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并对“二青会”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
2019-08-06 15:12: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8月5日下午,阳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在市公安局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交通管理一线交警二大队市政府岗对“二青会”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
       阳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高温炎热的天气仍然坚守在一线执勤的民警致以亲切的问候。靳副市长对广大交警、巡特警、武警等各个警种在不畏酷暑,忠于职守,在前期“二青会”安保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牢固树立“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继续开展“三查”行动,以强有力地措施保障我市承办的“二青会”项目顺利进行。
       大队长贾勇慧向靳副市长表态,交警二大队将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到实处,细化责任,集全队之力,确保“二青会”期间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