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武警阳泉支队隆重举办庆“八一”军民共建联欢晚会
2019-08-03 15:19: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乔银鹏)为庆祝建军92周年和建国70周年,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活动成果,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7月31日,武警阳泉支队隆重举办庆“八一”军民共建联欢晚会。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夜幕降临,一首气势磅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大合唱中拉开了晚会序幕,舞台上官兵们歌声嘹亮、斗志昂扬、血性十足,瞬间“点燃”全场。
      由支队官兵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长征》、吉他伴唱《故乡》、小品《当兵就要当全能》纷纷登台亮相,多才多艺、妙语连珠的战士以幽默风趣、紧贴军营、富含哲理的表演方式,引起了官兵们的共鸣,掌声笑声不断。
 

情景剧《长征》
 
 
吉他伴唱《故乡》
 
 
小品《当兵就要当全能》
 
      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伴随着激情四射的背景音乐,课目表演《特战尖兵》重磅来袭,充分展示了武警官兵能打胜仗的威武之师和人民群众爱戴的文明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特别是官兵们的精彩表演和过硬的军事素质,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更是把整场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课目表演《特战尖兵》
 
      阳泉军分区选送的歌伴舞《七十五厘米》、情景剧《中国军魂》、红色故事讲述《你的名字》,更是演绎出了一代代官兵淬火成钢的艰苦历程,讲述了难以磨灭的红色记忆。
 
歌伴舞《七十五厘米》
 
 
情景剧《中国军魂》
 
      由驻地共建单位带来的京剧《沙家浜》、情景剧《乳娘》、舞蹈《不忘初心》、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等一系列歌舞演出更是让官兵目不暇接,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喉,给官兵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京剧《沙家浜》
 

情景剧《乳娘》
 

舞蹈《不忘初心》
 
 
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
      飞扬的歌声,唱响了爱国强军的情怀;激情的旋律,谱写了军民融合的新篇章。此次军民联欢晚会既有部队特色的基层原创节目,又有来自驻地共建单位的倾情表演,既是军民鱼水深情的又一次赓续,也是广大官兵精神的又一次洗礼。给备战在基层一线的官兵们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为官兵带来了精神享受,极大的鼓舞了官兵士气。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