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男子醉酒横卧街头 交警暖心救助
2019-07-30 11:09: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7月28日13时许,交警四大队路长在执勤巡逻中,发现有路人躺在马路边,身边放着白酒、药片,等物品,民警见状立即跑过去,慢慢扶起躺在地上的男子,并细细询问其身体情况。该男子满身散发着酒味,为防止意外,民警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路长说道,这个事情其实是个很小的事情,是我们应该做的也必须做的。同时也呼吁我们市民,看到有摔倒或者跌倒的人,我们要有友爱的心,去拉一把,救一把,有的人害怕或是其他原因,那就报警,拨打110或者120,采用这种方式也是很好的。

醉酒者长时间醉卧街头,很有可能发生意外。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路长还特别提醒,为了自身安全和健康,大家饮酒一定要适量,同时,饮酒后不能驾驶机动车,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张楚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