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酷暑送清凉 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2019-07-30 11:03: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炎夏时节,气温逐渐攀升,恶劣的天气考验着执勤一线交警。近日,国药山西阳泉有限公司带着对炎炎烈日下坚守一线执勤交警的崇高敬意和浓浓的关怀来到交警二大队义井桥执法站,为民警们送上矿泉水及防暑药品表示慰问,并嘱咐大家要做好暑期安全防护。

在义井桥执法站,国药山西阳泉有限公司负责人走上马路与交警同志一一握手,并在详细的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后表示:咱们路面执勤交警工作非常辛苦,很感谢你们为家乡道路交通安全作出重要贡献,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你们致敬,希望你们在保障道路顺畅、百姓出行安全的同时,保重好身体。

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中,交警二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持续加大了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在近期高温条件下,仍然坚守工作岗位,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路面管控,一直奋战在执勤安保第一线。副大队长马骏代表交警二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态:一定要战高温、严管理,全力保障辖区暑期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