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阳泉二监“我和我的祖国”消夏晚会精彩上演
2019-07-29 10:43: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民警职工业余文化生活,7月25日晚,由阳泉二监民警职工家属自编、自导、自演的首场消夏文艺演出在新区体育场精彩开演。
 
      歌曲、舞蹈、合唱、戏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旗袍秀《水乡新娘》吸引了众多观众欣赏的目光,通过女性优雅的身姿,展现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退休干部带来的葫芦丝名曲《竹林深处》旋律优美、乐声悠扬,给现场观众带来十足的美感,受到大家的欢迎,更展现了退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整齐、热情的排舞串烧将消夏晚会推向高潮。
 




      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阳泉二监民警职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监狱领导史彦红、史会生、王爱民、周彦明同职工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据悉,8月初还将有多场消夏晚会陆续上演。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