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阳泉二监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现场书画比赛
2019-07-23 14:59: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7月17日上午,阳泉二监俱乐部门厅内丹墨飘香,声声赞叹,“我和我的祖国”职工现场书画比赛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监不同岗位的15名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舞动画笔、匀红点翠,将自己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炙热情怀于笔墨之间展示得淋漓尽致。在书画爱好者的潜心创作下,一幅幅生动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不时引得现场观众啧啧称赞。行书、楷书、隶书、草书等书法作品或端庄秀气、婉约清新,或遒劲刚健、磅礴大气,绘画作品笔墨淋漓、激扬山河,不仅展示了选手的骄人才艺,更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风韵和书画艺术的魅力。
 

      书画爱好者在完成参赛作品的同时,互相观摩,互品互鉴,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监狱领导苗健、周彦明亲临现场观摩比赛,与书画爱好者交流书写心得。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四十余幅书法绘画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生动记录了建国七十周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展现民警职工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我和我的祖国”职工现场书画比赛是阳泉二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消夏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为民警职工提供展示才艺、交流心得的平台,以绘画、书法等艺术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民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监狱安全改革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