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关爱民警送豆汤 激励斗志鼓干劲
2019-07-23 09:56: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进入7月以来,阳泉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气温达37摄氏度以上,道路表面温度达到了60度,为防止高温天气下一线执勤民警自身安全,确保民警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交警三大队把做好高温条件下民警自身防护工作作为从优待警、提高队伍凝聚力的重要举措。7月19日为全省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日,各执勤点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全天候坚守在各自执勤点,全力从严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中午队长董镔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带领办公室、法制、宣传等部门深入路面一线各执勤点亲自为民警、辅警送上解暑、止渴的绿豆汤,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叮嘱一线民警在高温下工作,一定要注意身体,做好高温防暑,确保自身安全,坚决打赢五大攻坚行动,努力为阳泉市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