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阳泉城区警方侦破砸汽车玻璃系列盗窃案
2019-07-22 09:48:03 来源:

近日,阳泉城区公安分局下站派出所民警经过连日蹲守,一举破获砸汽车玻璃系列盗窃案13起,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追回被盗物品16件。

自6月26日以来,在桥北街附近先后有10余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城区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破行动。

民警根据被盗车辆分布情况,在沿线调取视频监控并开展调查走访工作。经过对监控视频的分析比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等关键信息。在分析和掌握其活动规律后,经过连日蹲守,7月8日0时许,民警在桥北街附近将正在作案的刘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如实供述了自己采取用砖头砸车窗玻璃的方式,盗窃停靠在路边轿车内财物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