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首批6辆电动渣土车投入使用
2023-06-09 09:18:54 来源:山西晚报

  6月6日,阳泉市举行纯电动自卸车批量交付仪式,首批6辆电动渣土车投入使用。
  在城市建设过程中,渣土车由于尾气、噪音等问题,给市民生活带来不利影响。此次交付使用的电动渣土车,将给渣土运输工作带来改变,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电动渣土车车身通体绿色,印有“建设文明卫生阳泉”字样。与传统柴油渣土车每公里5元的综合能耗相比,电动渣土车每公里仅2元,耗能少且零排放、动力强。
  电动渣土车采用链条式篷布,尾门进行了充气密封,具有液压锁紧功能,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易抛洒和泄漏。同时,车辆配置了360度环视装置和智能化装置,构建起整车安全系统,安全性大幅提升。今后,阳泉市将逐步投入纯电动自卸车,以全面满足全市渣土清洁环保运输的需求,为城市建设提供绿色运输护航。

温丽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