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市政务服务大厅优化社保窗口便民办事
2023-05-30 11:25:53 来源:山西日报

  日前,阳泉市社会保险中心通过集中、整合、升级等举措,完成了阳泉市政务服务大厅相关业务窗口的优化改造工程,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该中心将原市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原市失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和原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分散分布的窗口集中整合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二层,把关联紧密的业务窗口划分到统一区域,提高了科室间的配合度。并根据社保业务办理流程科学整合社保窗口,设定“征缴区”“发放区”“稽核区”三个社保服务区。此外,实行窗口服务AB岗制度,确保窗口不出现缺岗、空岗。整合后,一改往日窗口众多、业务分散的局面,为办事群众带来更直观、更便捷的办事体验。

 

安晓奕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