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3-04-20 10:38:56 来源:阳泉日报

近日,阳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所军带队赴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召开阳泉深化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 深化源头治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座谈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顾问、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胡显章,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大泉等出席会议。

胡显章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阳泉市大力实施人文素养实践工作,并通过抓立德树人推动教育发展,有效促进基层治理。希望阳泉市在完善人文教育体系、推动全民素质提升上进一步发力,不断构建良好文化生态,更好发挥教育化人作用。

王大泉指出,阳泉市一体化实施人文教育是一项重要的创新举措,在实践中也取得了明显成效。要立足信息化背景,更加重视教育改革和德育思政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主体作用,把教育同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力争在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金所军首先向大家对阳泉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以此次座谈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同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的交流合作,着力推动我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与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签订了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本报记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