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清华大学阳泉人才专场宣介会在京召开
2023-04-10 11:02:49 来源:阳泉新闻网

  4月2日,阳泉市在清华大学举办人才宣介活动,全面启动“人到山西好风光”人才宣传周——阳泉市人才政策宣介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所军作主旨宣介。

  宣介会上,金所军以“才聚阳泉、泉展其才”为主题,深情回顾了阳泉市与清华大学在人才交流培养、深化省校合作、推进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全面介绍了阳泉的历史文化、革命传承、资源禀赋、生态环境、转型发展等情况,详细解读了阳泉市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服务等方面政策。他指出,阳泉是“中共创建第一城”、百团大战主战场、民族工业先行者、保矿运动策源地,这里文化积淀深厚、红色资源丰富、生态宜居开放,是一座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城市。阳泉用最优的政策助力人才勇攀高峰,用最强的支持助力人才干事创业,用最好的服务打造人才温馨家园,诚挚邀请各位优秀学子在阳泉立大志、谋大业,书写青春之志、谱写奋斗之歌、走出精彩人生。

  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单位,同步开展阳泉红色文化、特色美食及农产品展,进一步使广大清华学子深入感受阳泉市的红色文化底蕴,品评阳泉地方特色美食,在广大清华学子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