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生态芦芽、魅力宁武:忻州古城宁武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月正式启动,特色文艺演出火热上演
2020-10-31 17:54: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张紫微)10月31日,“生态芦芽、魅力宁武”忻州古城宁武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月正式启动。自10月31日至11月15日的每周六、日举行,共6天,地点在忻州古城秀容书院、宁武院落(汾源阁)、南北大街、南城门楼、东大街、泰山庙等集散地。

  为宣传展示宁武自然山水生态景观和地方特色文化,宁武县安排了特色旅游文化展示、民间文艺巡演、非遗项目展销、摄影作品展览、名优特产展销、招商项目推介共6大版块内容,为大家提供愉悦的旅游购物体验,提供难得的投资发展机遇。

  10月31日上午,宁武县举办的文艺汇演活动作为启动仪式于古城内进行。室外的骑毛驴、扇子舞、舞狮、旗袍走秀等节目为本次汇演活动开场,激发了民众的热情。

  骑毛驴

  扇子舞

  舞狮

  旗袍走秀

  十点半,现场观众与各家媒体移步室内,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场。身着红裙的舞者用一支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开始了本场汇演。

  开场舞

  主持人开场后,舞台上相继表演了八个歌舞节目。

  主持人

  1.清脆悠扬的民歌

  2.轻快律动的丰收舞

  3.浑厚丰韵的二人转

  4.激情澎湃的歌曲串烧

  5.柔美灵动的篮子舞

  6.动人心弦的晋剧

  7.搭配和谐的合唱

  8.美艳绝伦的荷花舞

  除文艺汇演之外,宁武县还在汾源阁内举办了名优特产展销。宁武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孕育造就了营养、健康、美味的莜麦、芥菜、小杂粮、毛建茶、马铃薯、银盘菇等优质农产品,莜麦、芥菜荣获了国家地理标识认证,毛建药茶更是享誉三晋大地。此次展销推出的“汾源印象”“芦芽山珍”区域公共品牌,涵盖了具有宁武风味的6大品类25款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