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逛古城 品文化 识忻州!圣境五台欢迎您!---五台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
2020-07-04 17:25: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张晋康 孙娜)7月4日,忻州古城,“圣境五台”主题院落。五台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五台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罗星平主持开幕式,推介了本次五台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月主题活动的精彩内容;五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文晋带领大家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表演具有浓厚的地方文化特色,在忻州古城的古朴典雅的环境中再现五台“圣境”。(演出节目单↓↓↓)

序号 节目名称 选送单位
1 八大套曲 五台<山西八大套>研究会
2 巾帼鼓舞中国范儿 五台县东雷乡人民政府
3 晋剧:《新版打金枝》、《大登殿》、《蝴蝶杯》 五台县戏曲艺术研究中心
4 歌曲:《大美五台》、《家乡美味养廉方》、《永远在一起》、《抗疫党旗红》 五台县声乐研究协会
5 佛乐 五台县佛乐团
6 秧歌 东治体育舞蹈协会
7 跑旱船 五台县潭上村

多位五台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五台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月主题活动增添了浓浓的文化色彩。

(责任编辑:曾慧)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