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中国年 在忻州”忻州貂蝉故里迎春灯会即将起航
2020-01-21 14:51: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1月21日上午,由貂蝉故里主办、晨报忻州承办、忻州碧桂园赞助的貂蝉故里迎春灯会暨首届抖音大赛启动仪式在貂蝉故里会议室正是开启。此次大赛主题为“中国年,在忻州!貂蝉故里年味浓”。参加仪式的有貂蝉故里总经理王富生、忻州碧桂园代表宋升宇、晨报忻州负责人赵玉龙。省、市、县20余家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貂蝉故里总经理王富生介绍了灯展概况:今年的灯展在建筑物亮化、现代造型灯展的基础上,增加了文艺演出,有摔跤比赛、歌咏比赛、情景剧等。正月初二到正月十六,上午、中午、晚上5个院都有主题演出,共225个文艺节目。除此之外还有摔跤比赛,从正月初六开始到正月十五,每天14:30开始,凡上台参与摔跤都有奖品,摔跤比赛最终还要评出奖项。为了丰富摔跤比赛还增加了二鬼摔跤等活动。此外,忻州碧桂园代表宋升宇介绍了本次抖音大赛的情况,希望把抖音大赛作为一次展现忻州美好生活的盛会,而碧桂园的企业使命是希望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作为企业赞助代表,他预祝本次“中国年,在忻州!貂蝉故里年味浓”首届抖音大赛圆满成功!

貂蝉故里迎春灯会暨首届抖音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市民春节期间休闲娱乐和生态健康的需求,同时,传播忻州深厚的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忻州人民的新面貌,激发游客对忻州貂蝉故里的热爱和共创美好新未来的憧憬。今年貂蝉故里的灯会历时30天,由专业的4A团队实景考察设计,精心点缀,细节把握恰到好处,只为打造一场专属于忻州的灯光视觉盛宴。颠覆传统的灯光展览形式,加入Ins风、艺术范、梦幻感呈现出森林之光、星河滚烫、灯笼隧道等梦幻般的浪漫场景。几十组灯光造型打造忻州高颜值拍照地标,史上超惊艳,超具高级感的灯会。在灯展现场还有专业cos演员,让大家置身于不夜城,精彩绝伦的情景剧、变换莫测的变脸、惊险刺激的杂技、滑稽幽默的小丑嘉年华、更有西安火爆一时的摔碗酒,歌唱比赛,旗袍表演和貂蝉实景剧,都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