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郑连生在岢岚调研指导古城文旅项目建设
2019-04-30 09:18: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26日,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深入岢岚县,调研指导古城文旅项目建设。岢岚县委副书记、县长侯俊生,县委副书记银培秀,副县长王福平及县财政局、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连生先后深入文旅项目东瓮城、南瓮城、永宁驿、关公文化交流中心、帝师院、城南巷子等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我县文旅发展规划、古城活化再造、后续运营计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岢岚县古城文旅项目建设工作,并就下一步活化、运营提出了意见。

郑连生强调,要明确定位,在现有基础上发展好文旅产业,转化好现有资源。要充分调研市场,明确客群需求,细化客群分类,精准客群定位,从而立足本地优势资源,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要以发展定位为核心,科学组织运营团队,健全运营管理机制,制定出更加深化、实化、系统化,符合市场规律,体现岢岚特色,能够实现当期、中期、长远发展的运营方案。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建设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借鉴先进经验,引深业态布局,丰富运营模式,切实把现有资源转化成具体业态、项目和服务,真正回答好游客“为什么来,为什么再来,为什么不断地来”三个问题,让文旅产业更加务实、更富成效、更有效益,推动实现文旅富民、文旅兴城。(岢岚政务供稿:康乐)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