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民服务:未成年人骑车不慎摔倒,岢岚交警紧急救助
2021-08-13 17:27: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 郝怡榕)2021年8月11日16时47分许,岢岚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例行在辖区巡逻,途经居仁街时,发现一名孩子倒地不起嚎啕大哭,两个孩子蹲在其身边不知所措,身边还倒着一辆共享单车,周围聚集了许多群众。执勤交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伤情情况。为确保伤者不再发生二次事故,执勤交警对现场围观群众及滞留车辆进行疏散,指挥现场车辆安全通行。

  由于孩子年龄较小,又受到惊吓,表达不清楚,害怕耽误治疗,执勤交警与热心肠的路人赶忙把倒地的孩子抬到警车上,让其与女孩陪护。警车迅速拉起警笛、闪起警灯,在车流间隙里穿行,以最快的速度,把孩子们送往岢岚县医院。同时联系孩子的家人到岢岚县医院,家属到达之后,执勤交警向家属说明了情况并陪同孩子将检查做完,确保伤情没有大碍的情况下放心地离开。

  经询问得知,三名女孩只有12岁,暑假期间,三个要好的朋友相约一起出去玩,于是三人骑乘了2辆共享单车,其中二个孩子在同骑一辆共享单车时,不慎摔倒。

  岢岚交警提示:未成年人的身体力量、协调性、心理状况等方面都还存在一定缺陷,擅自骑行电动车存在安全隐患,轻则摔伤自己,重则发生交通事故令人追悔莫及。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