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忻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左局长亲临旭来街办事处检查指导基层服务站建设工作
2020-11-12 17:03: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11月12日上午,忻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左百胜局长,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冯勇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娄局长、米主任、郭科长一行来到旭来街办事处,实地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左局长一行察看了旭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顿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五有”建设情况和档案资料,与办事处王建伟主任、朱靖站长、顿村梁海斌书记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办事处、村两级服务站负责人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左局长一行入户慰问了后秦村参试军人于计牛和顿村老复原军人刘天贵。

  左局长亲临这两名重点优抚对象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聆听他们讲述参军驻守乃至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赞扬他们挥洒青春与热血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当场落实解决了他们的困难要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间。

(责任编辑:张紫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