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人物专访 > 正文
繁峙县八旬老党员捐款抗“疫”
2020-02-15 09:08: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永春 夏 雨)“这就是一场没有刀剑的战斗啊,看着医生们在前线抵抗疫情,我真的是非常感动,就想贡献点力量,给大家帮帮忙!”2月14日,84岁的老党员池永良来到繁峙县卫健体局,把省吃俭用积攒的2万元善款捐赠给了卫健体局的工作人员。

池永良是繁城镇北城街人,是一位有着64年党龄的老党员,日常酷爱文学创作,是山西省作协会员,曾出版有散文集《桑榆集》和小说《春秋》三部曲等多部著作。

“我是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吃尽了苦,也享尽了福,现在的生活这么好,靠的都是共产党”池永良老人说,“钱不多,都是儿女们给我的生活费,我岁数大了,花不了多少,不如捐出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正如池永良老人所说,疫情防控就是一场没有刀剑的战争,在繁峙,像池永良这样的党员还有很多,他们就像一面面旗帜,把更多党员、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池永良老人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有义务也有责任做这些事。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一定能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