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06-05 17:40:45 来源:忻州日报

       本网讯: 6月1日,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列席旁听工作组组长、组员、联络员,联组共学牵头单位、结对互学各单位分管理论学习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2023年忻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实施方案》,解读了《忻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手册》,对今年列席旁听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列席旁听工作是中央和省委、市委进一步加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具有重大意义。要通过列席旁听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持续提升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列席旁听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内容、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分类运用好现场定点、联组共学、结对互学三种列席旁听方式,对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规范性、示范性,重点检视“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实际成效,确保在8月底前实现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市委列席旁听工作组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过硬的理论素养、工作作风,对被列席旁听单位党组织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评估,客观真实点评,提出意见建议,挖掘推荐典型,努力把列席旁听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规范、更加出色,不断探索形成列席旁听可持续工作机制,推动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王泽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