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管好水资源 搞活水市场
2023-04-25 08:12: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4月21日上午,忻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山西省桑干河流域水权水市场忻州市试点实施方案(忻州市)》(以下简称《方案》)座谈会。市水利局、宁武县、神池县、原平市、代县水利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市农村水利水电科、市水资源服务科有关人员和编制单位中国水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会议。中国水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方案》编制情况。各县水利局分管领导汇报了本县水权交易现阶段的准备工作。与会同志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行水权水市场交易是盘活水资源的有效手段,是破解水资源难题的有效方案。下一步我市依托省级水权电子交易大厅,深入推进水权改革,逐步构建权属清楚、权责明确、监管有效、流转顺畅的水权体系,培育我市水权交易市场,推进水权交易,积极稳妥地推进水权改革,助力高质量发展。  (陈慧兰)

责任编辑:王泽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