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经济增长” 忻州市稳经济促消费专场活动暨啤酒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2-07-15 22:04: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14日,由市贸促会主办的“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经济增长”忻州市稳经济促消费专场活动暨啤酒美食文化节在“五馆一院”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市贸促会、发改、工信、商务、财政、市场、文旅、城管、公安、交警、消防、疾控、新闻中心、供电、五馆一院工程建设领导组、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中国银行忻州分行、雪花啤酒、新闻媒体等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举办稳经济促消费专场活动,是统筹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稳经济政策、促进社会消费的又一积极举措,对于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推动零售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14日—23日,会场设有美食区、娱乐区、时尚潮品区、名特优产品区、房地产区五大展区,同期还将举办大型电子音乐节、歌舞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温建军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各参展企业,利用好本次活动的契机,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实惠、健康安全的特色品类,和热情周到、文明规范的服务,充分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并要求市贸促会和各有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好本次活动,搞好服务保障,为参展企业提供优质便利的条件,为广大群众提供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促进全市消费不断升温,群众生活更加丰富。



活动现场  图片:忻州日报社张存良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