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忻州市开发区“ 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1-09 18:56:49 来源:忻州日报

  11月2日,全市开发区“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范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发改、工信、科技、统计等部门负责人,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和我市其他7个省级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及6个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参加。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开发区1至9月份项目建设及发展水平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范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今年开发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肯定成绩,重视问题,把项目建设、考核指标、督导整改三个方面的问题作为下一步改进的方向,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把这些问题解决好;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着力加强开发区(园区)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三化三制”改革、继续做好开发区申报、紧盯考核指标6个方面的工作,抓紧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千方百计,争分夺秒,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努力抓好指标提升,用力抓好工作冲刺,确保各家年终都有一个好位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刘鑫林张尚钰)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