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26家山西2019年优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布,忻州3家
2019-07-22 11:31:30 来源:忻州日报

  7月18日,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官网发布消息,为激励、表彰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造、高质量发展,按照《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关于评选优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通知》(晋企发〔2018〕29号)要求,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优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评选工作。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择优推荐,组织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的基础上,认定山西长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为2019年优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希望被认定的企业能再接再厉,向争取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的方向努力,并进一步发挥好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山西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