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忻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召开对标一流述职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会议
2019-04-16 10:25: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全办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激励全办党员干部担当作为。2019年4月12日,忻州市扶贫办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决战决胜”主题,召开了对标一流述职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会议,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工作标准和能力的提升。会上,忻州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先明、侯华副调研员分别作了述职。全办党员民主评议了市劳动模范候选人。忻州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志勇参加会议并点评讲话。

会议强调,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要在领导干部,难在自我革命、贵在对标一流、成在务实行动,全办党员干部要践行“革命加拼命”的精神,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本次大讨论着重解决的是思想问题、作风问题和状态问题。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作为本次大讨论活动的规定的动作,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必要步骤,是狠抓落实、以评促进的重要举措。纵向看,忻州市扶贫办在过去三年的脱贫攻坚战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但横向比,忻州市扶贫办对标一流还有差距。对标一流,就是要拉高起跑线,激活新动能,冲在最前面,争当排头兵,以一流的工作状态,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下一步全办的工作要提高标准,直面问题,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激发全办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把本次活动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效率开展。真正通过此次对标一流活动,自我革命,刀刃向内,努力使市扶贫办的工作标准和状态再上新台阶,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贡献出自己的心血和力量。

会议最后进行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活动,闫志伟、郑定国和刘思源三位代表立足自身岗位谈打算、讲奋斗,围绕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活动的理解、自身存在问题和改进举措逐项剖析,逐项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成效显著,真正实现了通过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全办各项工作的大进步,把思想上的共鸣转化为提升本领、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汇聚成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忻州市扶贫办供稿)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