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加油!忻州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19-03-21 21:35: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日前,中央文明办公布全国141个地级以上城市、城区提名全国文明城市,忻州榜上有名。其实去年中央文明办确定的391个城市、直辖市城区、县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忻州市就已经上榜。

近年来,忻州市委市政府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持续有力推进,形成全员参与,你我共享文明环境的新局面。陆续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掀新高潮。

忻州市郑连生市长多次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政治任务、是城市品牌、是系统工程、是难得机遇、也是重要抓手和重大考验。忻州市这次又一次成功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足以证明忻州市委市政府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视,同时也说明忻州离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近了一步。

可喜可贺!

忻州市在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排名第58。

据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根据中央文明办部署,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评一次,先要取得提名资格;再经过三年努力,才能参评全国文明城市。

不容易, 不简单,创建文明城市一直在路上!

来之不易的荣誉值得每一个忻州人珍惜,

创建全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秦虎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