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11 20:50: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8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开发区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主持会议,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驻区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就开发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年来,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上级党委、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行动中遵守“六大纪律”、执行“八项规定”。一年来,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展现出了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刘明义指出,在2019年,开发区党工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开发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中心任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继续扎紧反腐败的制度笼子,着力打造干部清正的纪律作风环境、政府清廉的经济发展环境、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环境,以铁的纪律保证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就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会议部署,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领全年工作和全局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抓手,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把干部职工思想转变、能力提升作为重点,落实好省委大讨论活动的十个“规定动作”,抓好市委部署的两个“自选动作”,确实推动开发区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景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