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爱卫月”来啦!岢岚三中在行动!
2022-04-13 21:25: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让师生会到“爱卫月”的真正含义。4月13日上午,岢岚三中举行了第34个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宣传动员大会。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爱国卫生运动月的历史背景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师生深刻体会我们今天文明、健康、绿色的美好生活,是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广大人民群众的长期努力而换来的。学生代表宣读了学校致全体师生的倡议书,从爱卫结合、守礼文明、律己生活、清洁环境、低碳环保、爱水护水六个方面提出倡议,呼吁全校师生在爱国卫生月活动中,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防线,共建文明宜居新岢岚。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校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自发走上街头,在校园周边进行了卫生整治活动。(朱祥园)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