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州十一中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活动暨新生国防教育会演
2020-09-11 11:11: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

  9月8日上午8时30分,正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忻州市第十一中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活动暨新生国防教育会演在文体艺苑隆重举行。张云长校长、雷建金书记、赵智刚副校长、张剑春副校长、校长助理王虎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代表刘嘉宁、赵春婷上台献词,他们用最深情的诗篇致敬老师,用最诚挚的谢意感恩老师。

  接着雷建金书记宣读本次受表彰教师名单。

  “老师您好,节日快乐”“老师您好,幸福安康”“老师您好,青春万岁”!这是全体学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老师发出的最诚挚的问好致安!

  模范教师代表徐星满怀激情的发言,充分展现了十一中青年教师继承前辈优秀传统,立志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情怀。

  家长代表张小丽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她真诚的说道,十一中是学生成才的沃土,是培育栋梁的摇篮,是家长放心选择的学校。

  张云长校长、雷建金书记、赵智刚副校长、张剑春副校长、王虎田助理五位领导走出台前向老师们鞠躬致谢。

  会议最后,张云长校长做了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重要讲话

  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回顾过去一学年,张校长说道,全体十一中人秉承“传承•创新•塑造•坚守”的办学理念,以“三个要求、五个目标”为指导,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学校的发展史上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张校长提出五点希望与各位老师共勉:

  第一:做一个充满爱心的老师。

  第二:做一个责任至上的老师。

  第三:做一个心胸豁达的老师。

  第四:做一个善于管理的老师。

  第五:做一个勇于创新的老师。

  在张云长校长的诚挚希冀中,“忻州市第十一中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活动落下帷幕。

  随后进行新生国防教育会演。

  经过短暂的调整,初一全体新生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口号嘹亮、精神饱满地接受张云长校长的检阅。

  检阅结束后进行的是队列队形会操表演,同学们步伐坚定、口号洪亮,动作整齐划一,充分显示了十一中学子的精神面貌和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接下来,张建春副校长宣读比赛结果,领导们为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班级、标兵、文明宿舍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新生代表杜宣乐做出承诺,初一全体学生将以军人的姿态践行青春的誓言,他们将把良好的习惯、优良作风带到学习中去

  最后张建春副校长做总结发言。

  至此,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活动暨新生国防教育会演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