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教师节前夕 市委书记郑连生等主要领导赴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慰问调研
2020-09-11 11:07: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 9月7日上午9时,市委书记郑连生、组织部部长秦书义、市委秘书长崔建新、市政府副市长安书田等领导在市教育局刘新明局长、于和顺副局长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慰问调研。

  十一中校长张云长代表学校对郑书记一行来我校慰问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忻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十一中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郑书记亲临教学第一线,在教研组看望了老师们,在热烈的掌声中,郑书记亲切地向各位老师问好,致以节日的问候,言谈中饱含着对老师厚爱,对十一中的支持,对教育的关注。随后,郑书记在校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张云长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办学成就、创建文明校园等基本情况。

  郑书记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忻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十一中的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学校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他强调,“再穷不能穷教育”,一定会尽全力支持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学校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