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州市关工委向云中路小学捐赠爱心助学口罩和视力表
2020-07-17 10:25: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 张瑞林)7月16日上午,忻州市关工委关心未成年人捐赠仪式在忻州市云中路小学举行。忻州市关工委为云中路小学师生捐赠了爱心助学口罩和视力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为师生带来关爱,筑起安全保护屏障。

  忻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信生,市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海瑞,市直关工委副主任郭计林,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建春,宋丽芳校长,刘志勇副校长,赵建忠副校长及四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忻州市关工委高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以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学习,掌握真实本领,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我素质,从自身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赵建忠副校长代表云中路小学全体师生对市关工委以及上级领导的捐赠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牢记嘱托,把各级领导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