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州北关小学宁夏研学游圆满结束
2019-07-16 09:27: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暑期是属于孩子们的快乐时光,家长们也想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为了让孩子更多的亲近自然,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学习一些人文历史,7月9日,忻州北关小学部分小学生踏上“塞上江南"宁夏研学之旅。充实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流过,七天的宁夏研学游成了北关小学所有研学孩子心中的记忆,它会随着时间慢慢地重复放映、加深印象、回味体验,它将会是孩子们心中不可复制的一段经历,孩子们在旅途中的所有经历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不同的境地不同的人,不同的体会!这七日的时间相信孩子们过的很开心,有些事情应该都历历在目吧。

       书本中的描写再如何逼真,如何具体,也不及实实在在踏上那块土地,用双脚丈量来的清晰准确。“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走进西夏古都、草原、沙漠、贺兰山、黄河古渡、边关塞道等,著名的王雅坤老师全程陪同讲课指导,孩子们通过亲身感受、实践和王老师淋漓尽致讲解,学习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收获满满。相信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文化运营中心联合《新作文》杂志社、《山西科技报》社、山西向前行研学文化传媒公司举办“最好的学习在路上,我们一起去写作”为主题的宁夏作文研学活动,忻州北关小学,至此,“塞上江南"宁夏研学之旅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七天的研学课程让每位参与旅行活动的小朋友上了一堂暑期最有意义价值的自然文化课堂,研学旅行不单是脑洞大开提高综合能力,更是一次成长的蜕变。旅程虽然短暂,成长却是永恒的,通过富有挑战性和创造性的课程,启迪思维、构建框架,最终积淀成孩子自己的行为,研学旅行我们一直在路上,感谢可爱的孩子们,他们认真走在路上,认真的学习。

       再见了,宁夏!孩子们收拾行囊,依依不舍得踏上了回家的列车!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次再见!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