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寻找“山西最美100名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9-03-10 23:18: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秦虎伟)“砂石铺就求学路,星火点燃中国梦”,3月9日,由山西省教育学会、山西省教育学会未来名师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山西未来名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山西中小学名师工作者联盟主办的“星火璀璨—推进山西乡村振兴寻找山西最美100名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在太原正式启动。

据悉,通过“山西最美乡村教师”公益评选活动,大力宣传和表彰我省教育系统扎根基层、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群众认可、学生爱戴的行进典型,进一步掀起我省尊师重教的热潮,为广大教师树立起身边的榜样,引导更多的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评选活动,评选对象要求全省乡村学校任教5年及以上教龄的教师,包含曾经在乡村学校工作5年以上的教师和2年以上农村支教特岗教师。

评选小组将在全省选出的500人最美乡村教师候选人中选取故事感人、事迹典型、教学设计突出的100名乡村教师。然后再从100名最美乡村教师中选取10名最美乡村教师代言人。

(责任编辑:张景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