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旅游】端午节期间五台山将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2019-06-06 17:41:05 来源:忻州日报

6月4日,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继发布两条公告:

决定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出行五台山)对忻州市注册的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对进入五台山景区的五台县、繁峙县籍车辆实行景区禁行的临时交通管控;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对五爷庙路段机动车辆实行禁止通行、停放的交通管制措施等。

01

端午小长假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忻州市注册的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五台县、繁峙县籍车辆景区禁行)。同时段、同区域对五台县、繁峙县籍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禁止驶入景区。

限行时间:6月7日8时-6月9日24时;限行区域:五台山景区行政管辖区域内道路,即长原线(石咀高速口至石咀加油站)、砂石线(石咀加油站以北至北线收费站)、台豆线(西线收费站以东至山咀红绿灯路口)旅游道路;

不受单双号限行的车辆: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客运车、专用标识出租车,公务用车、景区生产生活必须入山车辆由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审核发放通行证后允许通行。

02

端午小长假期间,交警部门还对五爷庙路段机动车辆(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除外)实行禁止通行、停放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6月7日-6月9日0时-24时;

管制区域:五爷庙路段(殊像寺停车场桥头—五爷庙—显通寺—西沟村口);管制区域内实行智能化管理。西沟村居民车辆、寺庙自有车辆及寺庙长期使用的外籍车辆和用于保障生产、生活必需的车辆须到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报备批准后方可通行,但不得在管制区域内停放。(郭小强 王舒宁)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