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奇瑞携梦想启航 全新奇瑞开启新荣耀新征程
2022-07-20 14:09: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恭祝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在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以“奇瑞携梦想启航,全新奇瑞开启新荣耀新征程”为主题的开业盛典在忻州市二十里铺加油站汽车城西50米的奇瑞4S店里完美落幕。

      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6年至2013年,公司与一汽解放长期合作,经销一汽品牌下的解放重型货车,多次荣获全国标杆店称号;2013年10月,成为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一级经销商,经销猎豹汽车全系产品,荣获新秀奖。2016至今代理江淮、大众思皓品牌,销量都很好,2020年还获得江淮品牌陕晋大区重点经销商及标杆店。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先后代理销售猎豹、江淮乘用车等畅销品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本公司主要经营“奇瑞”“思皓”品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奇瑞”)成立24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起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艾瑞泽、瑞虎、EXEED星途等知名产品品牌。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销售整车900万辆,其中出口超过170万辆,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位。公司在国际、国内共建有十余个生产及KD基地,并在芜湖、上海、欧洲、北美、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布局六个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员工1.3万余人,拥有专业研发人员超过5000人,其中博士、硕士、海归人员等高层次人才1200多人。引进国外知名专家、管理人员300多人,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友谊奖”专家、安徽省“黄山友谊奖”专家十余人。公司多次被评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国家级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先后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就业先进企业”、“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等荣誉称号。
 
      奇瑞旗下车型分别有
      1我领新潮欧萌达——新世代超跑SUV,保养/流量终生免,在享9折保值回购:
      2:“全域动力科技旗舰”瑞虎8 PRO,走进未来,让生活享受科技下订用户带来了“全域豪礼” 7重奏,包括①现金礼:订车即享7000元现金红包;②置换礼:置换至高享受10000元补贴;③金融礼:超低年费率1.99%,月供1000+;④免保礼: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⑤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娱乐流量前3年免费(2G/月);⑥升级礼:终身整车免费OTA升级;⑦质保礼:发动机终身质保等7重豪礼,满怀诚意而至。(注:置换礼、免保礼二选一)

      瑞虎7PIUS等等更多车型等您来店了解!充分享受生活,被最新的潮流所带动。独特、个人、运动、时尚,用汽车来表达个人的生活方式!充分享受生活,被最新的潮流所带动。
 
      非常欢迎大家莅临,很荣幸同您一起开启这段非凡之旅。
      用脚步丈量山川,能体会到地球的广阔。凭目光仰观星宇,会感受到宇宙的浩渺。在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中北大区销售总监与山西福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进行授牌仪式,同时进行了古风古韵的舞蹈与歌曲,体现了不一样的忻州魅力。


      祝我们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天天开门红,日日好运来,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客如云来,祝我们的山西福瑞达奇瑞4S店开业大吉。(张雅琳)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