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1-08-11 15:30: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忻州公司工会及青年志愿者一行去到阳方口集运站有限公司和保德煤炭经销公司等一线单位,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饮料、茶叶等消暑降温慰问品和劳保用品,感谢他们为保障忻州公司运销业务顺利运行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公司对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的诚挚敬意。

  忻州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一线员工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保重身体、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基层单位相关管理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一线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防止员工中暑事故的发生,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了一个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不断激发职工群众不畏艰辛、勇于开拓的工作热情。(马哲峰)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