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久仰恒隆,耀启忻州 | 恒隆公馆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迭新忻州城芯时代封面
2021-08-03 14:55: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一座城市,诉说历史的厚重

一方热土,烙印时代的辉煌

一方居所,凝萃人文的精华

沉淀、锤炼、匠心、精研

……

恒隆公馆精质人居际遇忻州

耀目时刻,启鉴忻州芯

  7月31日,恒隆公馆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现场嘉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世,一场关于城市、建筑与人居的融合,一次艺术与匠心的交融,为忻州人居开启华丽篇章。

  尚未开放期间,城市展厅外已围聚闻讯而来的鉴赏者。人潮涌动间,盛载一城对品牌匠心的信任,以及对未来高品质生活的无尽期待。

  上午9点20分,锣鼓齐喧中,携带礼物的小丑、可爱的“熊猫”以及憨厚的“北极熊”齐齐亮相,与到场客户有趣互动,气氛逐渐升温。

  欢声笑语中,主持人款款走上舞台,开始介绍到场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并对后续活动做了简要介绍。至此,这场轰动全城的盛宴终于如约启幕。

  诚意致辞,立序新篇章

  汇诚信于恒隆,铸品质于公馆。恒隆公馆领导以及合作方领导相继登台致辞,分别对各界来宾的到访表达诚挚感谢,细致阐述了汇春地产的品牌匠心和恒隆公馆项目的具体规划,并表达了恒隆公馆精筑忻州精神贵族领地的美好愿景。

  同时领导们也希望能够将恒隆公馆打造成为忻州城市名片,焕新人居封面,共赴美好未来。

  金剪挥彩,美好初相见

  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各位领导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舞台,在主持人倒计时中,各位领导引爆地爆球,伴随着缤纷彩球飞上天空,昭示着恒隆公馆将为忻州人居时代的腾飞添一抹华丽一笔,随后领导们执起金剪,为恒隆公馆城市展厅开放仪式进行隆重剪彩,现场顿时掌声雷动,气氛达到高潮。至此,恒隆公馆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接着主持人再次邀请领导们为金狮点睛,欢闹气氛中,舞动的金狮带领着领导以及客户开始有序入场。

  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情况,也由此可见恒隆公馆的品质得到了忻州本地市场的信赖!展厅内人头攒动,来往客户络绎不绝置业顾问向客户们一一介绍展厅情况并认真回答客户问题。

  恒隆公馆感受着忻州人民的热情与关注,同时也以优质的服务予以回馈,让前来的客户们赞赏不已。

好礼不断,惊喜致全城

  为致谢各位来宾的到来,恒隆公馆用心准备了诸多礼品和节目表演,一波一波的抽奖活动,一场一场的精彩节目将现场氛围再一次拉到沸点,到场嘉宾乘兴而来,满载奖品而归,欢笑声在城市展厅内回响。

  本次恒隆公馆项目城市展厅的盛大开放,释放一种全新的精质生活理念,以其匠心造诣,起笔一座城市的未来画卷,筑就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更迭一座城市的时代封面!

伴随着其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

大家在恒隆公馆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原乡

一场传统文化与时代发展交汇相生的

城市探索自此掀开帷幕

一种丰满的理想人居界面开始蓄势生长……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